蕭梨羽

《文豪野犬》如果你還在

#ooc有
#角色死亡注意
#刀qwq
#繁體字注意
#極短篇

「中也,你最喜歡什麼花啊?我啊,最喜歡玫瑰了。」
那我就是除了玫瑰討厭以外,其他都喜歡。
「什麼嘛,原來中也不過就這樣而已。」
不需要你多管閒事。
…喂,你後悔遇見我嗎?
「當然後悔啊,我最後悔的,就是遇見你這小矮子了。
那你呢?」

接到了太宰出車禍的消息,中也第一時間就趕到了現場。他的身體彈飛到了10公尺以外的距離。太宰的一頭翹髮擋住了他的臉龐,頭下汨汨的滲出血液。身旁則是掉落著一個熟悉的酒心巧克力,以及一抹白色的玫瑰。玫瑰被太宰的鮮血染紅,染成了鮮紅色,玫瑰中夾著一張紙,紙上是太宰凌亂但不失美感的字跡,只有寫著簡短的幾個字。

「中也,生日快樂。」

中也,你最喜歡什麼花啊?我啊,最喜歡玫瑰了。
「那我就是除了玫瑰討厭以外,其他都喜歡。」
什麼嘛,原來中也不過就這樣而已。
「不需要你多管閒事。
…喂,你後悔遇見我嗎?」
當然後悔啊,我最後悔的,就是遇見你這小矮子了。
那你呢?
中也替自己倒了杯酒,一口灌下。平常愛喝的酒,如今只剩下…如眼淚一般的苦澀。
「我當然後悔遇見你了。你這自殺癖青花魚。
如果沒有遇見你,我現在…也不用這麼痛苦…」
中也的句句呢喃,只是在空氣中淡淡的消逝。
本當應該聽到的人不存在了。永遠聽不到了。
在也、回不去當時了…
「混蛋…如果你還在…」那就好了…

這次不小心又出現刀了QWQ
不過每次好像都是刀同一位…((思考
這次字數非常少…!((被揍飛
謝謝各位新年快樂嗚嗚嗚嗚!!!
晚點生一篇乙女出來!!qwqqwq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