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梨羽

背後

最近都在寫雙黑同人文,想追換一下心情O(∩_∩)O

#渣文筆
#自創角

小時候好像都有這麼一個說法。
晚上出門時,如果有人叫你的名字,無論如何都不能回頭喔!
…貌似是這麼說的,只是這些無非都是怪力亂神而已。畢竟現在可是科學的時代。
自己是這麼確信的。原本是。

今天夜晚的溫度非常低,走在空無一人的街上更感淒涼。尤其平常很多人煙的街上突然少了那麼多,就算再冷也總該有人出現阿…
「…還是趕快回家好了。」

…等等…
等等…等等我…
一個細若蠅蚊的聲音從後方傳來。像是身受重傷的呻吟又像是苟延殘喘著。
回過頭,卻什麼人影都沒有見著。
在這裡…這裡…
「到底是誰!!這樣說話很好玩嗎!!」從自己嘴裡吐出的聲音,竟微微顫抖著。

「…姐姐,你在找我嗎?」朝著聲音的源頭轉過去,自己的前方居然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女孩。他天真的微笑著,但望向自己的眼神當中盡是污濁。空洞的眼神像是毫無靈魂,被世間的所有黑暗污染。
「既然姐姐找到我了,就陪我玩一下嘛。」
她伸出雙手想觸碰自己的衣擺,然而因為這個伸手的動作,使得她的手從手指節的關節,一段、一段掉落地面,延伸到手腕,手臂,臉上笑開的他,嘴角扯到了耳際。就算如此,他臉上的表情卻顯得十分陶醉。
就像一個壞掉,受到詛咒的娃娃。美麗但不祥的娃娃。

「不要、不要過來!!你走開!!走開!!」
「不要趕我走啦…好不容易…有人可以陪我玩遊戲的…嘻嘻,姐姐,我們來玩遊戲吧?」

夜深人靜,走在街上不要回頭。千萬不要回頭。
回過頭會遇到什麼,誰都難說。因為這就是我的親身經歷。
夜深了,我慢慢地走在街上。
雨、滴滴答答…流下來啦、
雨…嘩啦嘩啦、停不了啦…
輕輕哼著民謠,從自己破碎的口中吐出,不成句子的,不只自己的歌聲,還有身體關節,好像一節一節的掉下來了。
雨滴滴答答…
雨滴滴答答、
滴滴答答…

吶,你的背後,是什麼呢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