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梨羽

《文豪野犬》相依存

大家好我又來擾民了>\\\<
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紅包拿的如來阿!!
這裡的紅包幾乎都已經預訂好用途了…QWQ

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#雙黑向
#ooc有
#微甜微刀

夜深人靜。
一個纖瘦的人影一躍上窗台,探頭望向屋內。
窗框的黑髮青年輕輕鬆鬆的撬開了阻擋在他面前窗子的鎖。
確認了屋內的人已經熟睡,氣息平穩,便一個翻身,悄悄潛入屋內。
這裡是中原中也的租屋處。曾經也是太宰自己和中也一同的住處。
突然,屋內的燈光大開。

「……果然出現了啊……每次任務結束歸來不是夜襲就是在這裡堵著,到底要鬧幾次阿混蛋青花魚。」
「因為我想看蛞蝓被嚇到會不會長高一點,不過看來好像沒有效果。」太宰趴地說著,中也則一臉不耐的站在太宰前方。
「嘛,中也還是先解除重力操縱吧。我可是會怕酒被壓破呢。」
中也一愣,一個關鍵字出現在他的腦海。
發動人間失格解除身上的重力後,太宰趁機攬住了中也的纖腰。
「喂等等!混蛋你做什麼呀……!」
中也嬌嗔,臉上微微染上了驚慌羞澀。

「中也……」
「幹嘛?」
「……沒事。」
環抱著自己的他,只是在身後發出了聲悶哼。
「……中也……」
「又怎麼了?」
「……沒什麼。」
可是第三次,中也受不了了。
「中也。」
「到底想怎樣啦混蛋太宰!!」
「……我想吃蘋果……」
「……呿。」

太宰今天……怪怪的。
連切蘋果是時都黏在背後。是想讓人多害羞啊混帳東西!!
「……你這樣一直抱著是想怎麼吃?」
「中也餵我吃。用嘴。」太宰將中也轉過身面對著自己,頭埋入了中也的肩上,汲取著中也身上的馨香。
中也微微的顫動了眉。
「混蛋你不要得寸進尺!」

不要拿對待女人的方式對待自己,自己終將不是那種溫香軟玉的東西。想到這裡,中也臉色一沉。
只是太宰沒有發現。
「這樣的中也……捉弄起來很可愛啊……」
中也一愣。
原來……自己只是被捉弄著嗎?
原來……一切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嗎?
原來……自己只是被玩玩而已嗎。
原來……是自己胡亂猜測的嗎……

中也用力掙脫了太宰溫暖的懷中,再拽住了太宰的領口,用力將他拉向自己。他將自己的唇粗魯的撞上眼前的。不是以往輕柔的細吻,而是一股腦地撞擊著,又像是表露自己的怒氣,中也一次一次的咬破自己的唇,血腥味在兩人交纏的唇中擴散,一次又一次。
「停。中也誰準你這樣對待自己的……」
太宰推開了中也的吻,在中也的眸色裡,他看見了自己,癡狂、寵溺、不捨的眼神混合在自己的眼神當中。
中也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。
「喂……混蛋你不要離開……」
帶有哭腔的聲音從中也微紅的薄唇吐出。
「太宰……你……討厭我嗎……?」
太宰再次抱住了眼前的中也,緊緊的抱住他。
「我不會離開你,我保證。
我希望……每次一回到這裡,等著我的就是中也;等著我的,也只能是中也。」斗大的淚珠一顆一顆的從眼眶滑落,染濕了太宰的肩。
他……總算是知道了。
「中也……對不起……」

床上的兩人相依偎著。月色輕柔的灑入室內。
「……抱我。」
「如果我說不中也會哭嗎?」太宰壞壞的笑著,而手還是輕輕的擁住中也纖細的身子。懷中的人兒鑽入太宰寬厚的胸膛,頭側靠著,聽著他的心跳,閉上眼享受著這個氛圍。
「……混蛋不要多嘴。」
太宰覺得中也就像是不善於親近人群的貓。雖然不善表達、笨拙但努力,以自己的方式抒發想法。
他將頭輕靠在中也橘色的軟毛,閉上雙眼。
如果,時間能夠永恆的停在這刻,
那該有多好。

祝新年快樂!!紅包滿滿!!!((不要跟這裡的笨蛋一樣…qwq

评论

热度(5)